▲日本AV女優南梨央奈長相甜美可愛。(圖/翻攝南梨央奈推特 , 2018.08.02)
▲日本AV女優南梨央奈長相甜美可愛。(圖/翻攝南梨央奈推特 , 2018.08.02)

日本AV產業競爭激烈,踏入暗黑界的女優們,無不想盡辦法衝高知名度,以求在業界嶄露頭角,25歲AV女優南梨央奈就有一項創舉,她每年7月21日皆會挑戰「連續自慰30分鐘」,今年也不例外,日前公布高潮次數為17次,比去年的18次退步一些,讓她直呼:「真的很可惜」!


▲南梨央奈在AV界人氣頗高。(圖/翻攝南梨央奈推特 , 2018.08.02)

南梨央奈選擇日文諧音同「自慰日」的7月21日為挑戰日期,日前她準備輔助用的情趣用品,自早上10點40分開始,連續自慰達30分鐘,結束時體力耗盡的她面露疲態,隨後公佈結果,半小時內共達到17次高潮,相較去年少了1次,她難掩低落情緒,表示可能剛睡醒狀況不佳才會挑戰失敗,她過去曾嘗試長達24小時的「自慰馬拉松」,中途因為體力不支放棄挑戰,最後仍寫下36次高潮的驚人紀錄。


▲南梨央奈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南梨央奈推特 , 2018.08.02)


▲南梨央奈結束挑戰後筋疲力盡。(圖/翻攝南梨央奈推特 , 2018.08.02)


▲南梨央奈記錄下17次高潮次數。(圖/翻攝南梨央奈推特 , 2018.08.02)

愛的私密小窩~小雨按摩~高雄半套排毒~高雄s手工工作室!~攝護腺保養~淋巴排毒~愛的私密小窩提供星級服務~

網址:http://yuan86124785.blogspot.com

其他工作室詳細資料:line id:wiwi288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iublvr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